close

吳宗憲(憲哥)日前被偷拍到和一名女子打高爾夫球,午夜對方還進入吳宗憲的豪宅,吳宗憲今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強調該女只是他的事業夥伴,而且沒有過夜,「我老三也住那裏啊,人家就在一樓大廳聊聊天,要不要先去查一下人家是不是已經名花有主,這不能亂講的。」聽來火氣不小。

吳宗憲坦言對偷拍感到很困擾, 還說這麼多年來他也覺得累了,不如選擇轉身離開,「想上岸了,最好就不要再看到你們(記者)了。」他表示身為藝人已經習慣媒體生態,「但人家是素人,跟我們這行又無關,只是打打球,又不是去泡茶,說去我的豪宅,老三還住在裡面耶。」對女友人遭緋聞波及十分不平。

不過話題一轉,談到二女兒吳則含的婚事,他立刻眉開眼笑,「我很不爽,哈哈哈,爸爸的責任就是要讓女兒開心,我有特別看了一下我的喜帖編號,是001號,這我很在意。」對於婚宴日期他仍不鬆口,只肯透露大概在接近夏天的時候,「至於地點,因為現在無法飛去海島,所以大概就選在台北的安全島。」對婚宴細節保密到家。

而被問到有無看過吳姍儒(Sandy)的內衣廣告,吳宗憲聽聞先是嘆了口氣,接著問助理「我不是說不要接那個廣告嗎?」不過木已成舟,他說「也OK啦,她身材勻稱,我們家比較保守,她既然接了內衣,那我只好接內褲廣告了。」但他又說比較想看Lulu的內衣照,原因是「想看她如何無中生有」,笑翻全場。

★更多新聞報導
▪ 男歌手借住朋友家洗澡遭偷拍 崩潰「想一次痛一次」
▪ 當年被爆兩年劈8女 嘎嘎自認「問心無愧」撕渣男標籤
▪ Sandy招認14歲就發生初吻 老爸吳宗憲氣炸
▪ 永遠的玉女結婚消失27年 變這樣網驚呆
▪ 「延禧攻略」三位娘娘同框 吳謹言「宮外聚一次不容易」


本文引用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5380787







離婚見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台北結婚證人桃園結婚證人新竹結婚證人台中結婚證人高雄結婚證人嘉義結婚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