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擁有「黃金世代最強主控」之稱的李學林29日加盟台灣職籃聯盟T1 League新北中信特攻,再度回到球場,李學林宣告,要大家不要用「復出籃壇」形容他,「因為我從來沒有離開過」。

▲李學林加盟T1 League新北中信特攻。(圖/中央社)

37歲的李學林在超級籃球聯賽(SBL)時期,曾帶領裕隆拿下4座總冠軍,接著西進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北京首鋼,兩度高捧金盃,更在2012年贏得總冠軍戰MVP殊榮,2018年加入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ABL)寶島夢想家,離開夢想家後,淡出職業舞台,這次披上中信特攻戰袍,與執掌兵符的李逸驊再續前緣。

中信特攻總教練李逸驊透露,在接任教頭一職時,控球後衛的第一人選就直接想到李學林,他也分享兩人之間的淵源,「從他18歲進到裕隆時就開始帶他,也一路看著他在兩岸籃壇闖蕩,我認為他是名打球相當刁鑽靈活、自我要求也很高的球員」。

沉潛近1年時間,李學林仍積極維持球技和體能,耐心等待再度回歸球場的機會,「我很感謝我自己從沒放棄籃球,也一直堅信會再上場,當光哥(李逸驊)找上我,我二話不說就答應要加入中信特攻」。

李逸驊認為,李學林歷經這些年磨練,擁有超越其他球員的精準判斷能力與經驗,絕對是場上最稱職的指揮官,「學林的思路非常細膩,在瞬息萬變的球場上,相當需要這樣的領導人物,隨時與隊友直接溝通調整,並為團隊帶來安定感」。

「把最好的自己,留給最懂我好的人。」李學林表示,現在穿上中信特攻球衣,就是「最好的安排」,歷經生涯高低起落,未來他將展現身經百戰的豐富經驗,率領新生代球員們打出強韌且充滿激情的態度,創造出屬於中信特攻的全新王朝。



本文出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989803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