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到何妤玟離婚的新聞,其中一個離婚的點是她抱怨在生完小孩之後 老公都不再跟她親熱了,如果要做愛的話,都是她要主動,而那種感覺讓她感到很糟糕... 好像她不再有魅力一樣,加上其他生活上的摩擦問題,漸漸地就走到離婚的階段.... 我以前就有聽過朋友說過她生完小孩之後,老公就不再碰她了 那她自己也因為要照顧小孩,加上自己也沒很熱衷性事,所以覺得這樣很剛好 後來就演變成分房睡了,但是兩人也沒有走到離婚或感情不好的程度...就只是變淡了 夫妻之間就真的變家人這樣,就是少了熱情和愛情,可是又不至於像陌生人那樣... 我覺得很奇怪,生小孩跟夫妻之間的性事有啥關聯呢?? 你生完小孩又不是說一口氣到了更年期或變成5、60歲的人,怎麼會沒有性慾呢?? 我一直納悶這兩者之間到底有啥關聯?? 女生的部分我還可以理解,因為照顧小孩確實需要很多心力和體力 但我就搞不懂男生為什麼會在有小孩之後,對於性事會變得不熱衷呢?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gendst5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