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瞧....我愈來愈可愛了!











 














我和表姐媗媗






吔!我要進坑道囉!






黄金博物館

看~我可愛嗎?



老大和老二的新手套



外公外婆的菜園---和外婆合影


看我和哥哥有沒有書香味!?^_^


看我啃書的樣子




我和小林表哥、姑丈

哥倆好,一起吃餅干







 


 



 


 


 



 












 

我第二個可愛的寶貝兒子誕生了

 

3月24日我的第二個寶貝兒子誕生了,取名傅世廣,筆劃共31劃,根據農民曆記載:「此數大吉,名利雙收,漸進向上,大業成就」、「智勇得志意氣新 建立聲譽事業興 終到富貴福祿奏 為人領導德望高」(智勇得志之安全第一數) ,繼老大「世寬」之後,取名「世廣」,除了音極順口外,父親期許寶貝兒子未來的世界寬廣,擁有大成就。期望是個大格局、大氣度、有遠見、有膽識、很專注、很內斂、而且敢做夢的人,有鴻圖大展之意,並且世世代代都很富足,家族氣勢如日中天。

世: 世世廣闊、寬宏大量→世代都很大器;量大福大;世界寬廣→鴻圖大展;

廣: 1)寬敞廣闊;2)多,錢糧廣盛→富足;3)寬闊得以伸展
 

附註:

筆劃計算:(提供世寬及世廣日後明白父親取名時計算姓名筆劃標準)

傅世寬: 應該12+5+14(15)=31或32劃,國語字典「寬」是14劃。

傅世廣:  應該12+5+15(14)=32或31劃,國語字典「廣」是15劃。

31劃→此數大吉,名利雙收,漸進向上,大業成就(吉) (智勇得志之安全第一數) 智勇得志意氣新 ,建立聲譽事業興 ,終到富貴福祿奏 ,為人領導德望高。                                                

 32劃→(池中之龍,風雲際會,一躍上天,成功可望) (吉) 僥倖所得貴人扶 ,善捉機會有財富 ,認真努力向前程 ,家門隆昌得富榮。

 

Kenny / Xuite日誌 / 回應(2) / 引用(0)
沒有上一則|日誌首頁|沒有下一則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