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曾國城道歉!雞排妹甜喊「城哥」再嗆翁立友:多學習

▲收曾國城道歉!雞排妹甜喊「城哥」再嗆翁立友:多學習

近日雞排妹自爆在遊戲公司尾牙上被老闆以及歌手翁立友性騷擾,轟動演藝圈。藝人曾國城在聽聞此事後,表示「不會聊天就不要出來賺錢」,接著雞排妹就公開曾國城之前和她擁抱時有壓她的胸。對此,曾國城則以高EQ回應道歉,而雞排妹表示不追究「城哥的道歉我收到了」,隨後又再向翁立友開砲。

你的2021年專屬愛情幸運關鍵字是什麼?

曾國城被問及翁立友和雞排妹的恩怨時曾表示,如果跟性感女星互動,讚美對方「青木瓜四物飲喝很多」,這樣該如何界定性騷擾,一番言論讓雞排妹十分不滿,爆料曾國城之前有和她擁抱過,但舉動也讓她不太舒服,對此,曾國城表示「我很抱歉,我的肚子可能比她的胸部大了一點」。

 

▼曾國城冤枉表示「我很抱歉,我的肚子可能比她的胸部大了一點」。(圖/翻攝自曾國城臉書)

 

曾國城說明在他眼裡沒有男女老幼,只要認識的都會給予友誼擁抱,這之中應該是雞排妹解讀錯誤。雞排妹事後也透過經紀人回應:「城哥的道歉我收到了!」2人顯然已冰釋前嫌,雞排妹依然稱呼對方是「城哥」,給予滿滿尊重,不過雞排妹也趁機再嗆聲翁立友,要他「向前輩多多學習」,對於2人的態度可以說是天差地別。

 

而回顧該起事件還要從雞排妹的發文說起,她在上(1)月30日自爆在主持尾牙工作時,被遊戲公司老闆和翁立友性騷擾,翁立友還伸手觸碰到雞排妹的屁股和腿,讓她相當委屈,談及此事更難過落淚,不過翁立友則表示「潔身自愛是我的信念」,向雞排妹喊話,如果覺得自己權益受損,支持她提出告訴,同時也將在今天下午2點開記者會說明,引起外界高度關注。

 

▼雞排妹談到性騷擾時難過落淚。(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翻攝自雞排妹IG、翁立友臉書)


【往下看更多】
● 雞排妹性騷風波爆3疑點 他力挺翁立友:不用小題大作
● 性騷?同門師妹抱不平 稱翁立友拍MV「保持距離」
● 快訊/下戰帖「要去翁立友記者會」雞排妹遭拒開槓:明天見

【今日最熱門】
● 他尾牙中頭獎「清空購物車」 公司見一商品後悔了
● HBL蕭豫玟轟32分.21籃板 淡商奪4連勝
● 60歲婦返美前確診 洽公5天恐成防疫破口



文章來自: https://news.sina.com.tw/article/20210205/37579842.html







離婚見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台北結婚證人桃園結婚證人新竹結婚證人台中結婚證人高雄結婚證人嘉義結婚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gendst5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